師資陣容

蔣叔融

主任

親愛的家長大家好~
    成立一個像「家」一樣的園所是我的理想。
    孩子由嬰兒時期到學齡前,真的需要一位可以代替父母親的老師來陪伴他們成長及學習。


    向陽托兒所成立至今,各位家長給了我們很多鼓勵支持,也給我們一些良好的意見,讓我們園所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更豐富。

    

幼教老師必需要十項全能,每天忙碌且事情繁瑣,但支持他們的就是您們的孩子~即使孩子們在一天的作息中表現不一,但他們的成長是一點一滴的,而不是一天內完成,我們都應該給孩子很多的時間來讓他們累積自己心智的財富。


    常遇到很多孩子一進門就往我們的球池跳進去,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笑~他們期待什麼?只是覺得到了一個可以玩的環境,得到他的快樂。「快樂」對孩子來說是基本的,是進入一個園所最簡單得到的,您是否了解孩子的快樂是什麼?


    向陽托兒所是個小而美的園所,我們所堅持的小班制教學,如今廣泛皆是,但老師對孩子的了解真的是小班制嗎?還是只是在小班制但還是得不到老師的重視及關懷呢?


    我們所訴求的並不是多美麗的包裝,而是真正陪同孩子一起玩樂,一起學習,一起去戶外玩,一起唱歌跳舞,但各位家長,這些您也做得到喔!


    歡迎您加入向陽,與我們當好朋友,一起陪伴孩子得到一個不一樣且真正開心的童年喔!


黎宥晴

教保人員

大家好!我是kiki老師

賴文玲

教保人員

林明芳

教保人員

嗨!我是Joe老師~

因緣份進入了幼保科系,畢業後就開始踏入了幼教的行列。

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的時間,那麼快樂,那麼無憂無慮的。在工作的這幾年間

利用晚上的時間去進修,不管是什麼課程都讓我忍不住的去學習及成長。

因為喜歡跳舞,也學了一陣子的芭蕾舞。

因為喜歡和小朋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學了一些編排節目的課程。

在幼教的這十幾年間,我感受到教育這條路不斷的在變化,不斷的在進步~

因此每天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。

和小朋友在一起,不只是他們能學習到新的知識,我也會在小朋友身上學到很多

事情,希望以後會一直在幼教生涯一路走下去。



陳榆楨

托育人員

大家好,我是vivi老師

許金雯

托育人員

謝盈瑢

教保人員

歐書嫚

托育人員